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道德教育
如城街道陆桥社区开展线上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如城街道陆桥社区开展线上道德讲堂活动,通过社区微信群向居民们讲述那些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传递和弘扬一线工作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线上道德讲堂与线下活动环节一样,有听道德歌曲、学道德模范、讲身边故事、诵道德经典、发心灵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共有70余名居民在线参加。大家还积极参与互动,在视频和故事观看结束后,纷纷在微信群里发表感想,并对此次线上道德讲堂活动给予充分点赞。特殊的时间,特殊的形式,但本次道德讲堂的效果丝毫不减。大家表示,将对线上学习内容再深化、再吸收,同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时学之、践之。(通讯员何平平 吴慧敏)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