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如皋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7-03-02   来源:   责任编辑:戴 暢 [打印] [关闭]

弘扬文明风尚 共建文明如皋

我市志愿服务在行动

2月28日,我市召开深化“文明如皋”志愿服务行动暨2017雷锋季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茅红宇出席会议。

我市深化“文明如皋”志愿服务行动暨2017雷锋季系列活动以“弘扬文明风尚 共建文明如皋”为主题,包括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社区文明共建志愿服务、邻里守望互助志愿服务、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等内容。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持续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显著提升。

茅红宇在讲话时指出,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要充分认识志愿服务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活动的针对性、长效性。各镇(区、街道)、市级机关各部门、各级文明行业、文明单位、各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要建强队伍抓推进、抓落实;要突出重点抓推进、抓落实,聚焦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两大重点任务,着力突出重点场所、关注重点人群、加强专业服务,不断增强志愿服务工作针对性;要优化载体抓推进、抓落实,进一步完善基地站点建设,进一步加强活动项目策划,进一步发挥传播平台作用;要切实增强志愿服务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重点完善齐抓共管机制、管理考核机制和保障激励机制。(记者顾忠兵)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