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如皋召开见义勇为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4-1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我市召开见义勇为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全市见义勇为工作,表彰一年来全市涌现出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积极分子,促进见义勇为事业再上新台阶、新水平。市领导缪小华、陈万圣、陈晓彬、郑振明出席会议。

  去年,我市见义勇为工作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自身主抓、政策保障”的发展思路,见义勇为精神得到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得到及时保护,见义勇为基层基础建设得到巩固提升,有力促进了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平安建设。今年,我市见义勇为工作将进一步巩固提升基层基础建设,不断加大宣传引导和表彰奖励力度,细化落实见义勇为人员优抚保障措施,为建设“强富美高”魅力如皋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小华就做好2017年见义勇为工作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大力宣传和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使人人都能看得见“晴雨表”,个个都能找得到“风向标”,使崇尚正义、追求崇高成为全社会的主流价值观;要关心爱护见义勇为人员,通过真诚的关心帮助,让他们有地位、有待遇、有保障,在全社会树立崇尚见义勇为精神、关爱见义勇为英雄的良好风尚;要坚持以法治精神为引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让见义勇为行为在群众中生根发芽并茁壮成长,从而凝聚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智慧和力量。他同时指出,见义勇为基金会和各工作站要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切实肩负起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的崇高使命,努力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全市见义勇为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开始前,还召开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一届十次理事会。(记者顾忠兵 通讯员苏维维)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