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我市积极争创生态园林城市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24日,我市举行创建生态园林城市动员大会,进一步推动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和谐宜居环境,科学实施园林绿化事业可持续发展战略,提高百姓满意度和幸福指数,进一步深化“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市领导陈万圣、黄文斌、万维庆出席会议。

  会议对生态园林城市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对创建生态园林城市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辅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围绕“水灵、境绿、城秀、景美、人和”的总体要求,以“道路更加通畅、配套更加完善、水体更加清洁、环境更加宜人”为着力点,通过我市生态园林城市的创建,更加注重城市生态系统构建、绿色开放空间建设和人居环境的改善,进一步提升城市园林绿化的建设和管理水平,不断夯实创建基础,提高园林绿化水平,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真正做到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有机融合,为市民提供一个生态良好、景观优美、清新舒适的城市环境,打造美丽宜居新如皋。(记者邱宇)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