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第十届“如皋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第十届“如皋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卢霞等10名同志获得“如皋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石小磊等10名同志获得“如皋市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及“如皋市新长征突击手”称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缪爱诚参加评审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广新局、市文广传媒集团、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自3月下旬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推荐人选覆盖面之广、参与人数之多均居历届之最。评审会上,20位候选人分享奋斗故事、展现青春风采,通过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向全市青年传递青春正能量。

  缪爱诚指出,“如皋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既为发现、挖掘、宣传、推荐和培养青年人才创设了载体,也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搭建了平台,已成为我市共青团工作的重要品牌之一。他希望各位杰出青年做到坚持理想,武装自我,知大势融大势,做终身学习的“实践者”;面对现实,挑战自我,做永不言弃的“挑战者”;表里如一,提升自我,做不断前行的“开拓者”;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风采,弘扬时代精神,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实践中,遇到矛盾就兴奋,碰到问题就迎上,为建设“强富美高”魅力如皋贡献青春力量。(记者陈嘉仪 通讯员张淼)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