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市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7-05-10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昨日,市委副书记丁兴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如皋工业园区(如城街道)城南社区,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市政协副主席冒平参加督查。

  丁兴华一行先后深入紫竹园、南门桥市场、阳光花苑等处。每到一处,丁兴华均一一询问、认真倾听,每发现一处问题,都现场办公,当即协调相关部门或社区进行整改落实,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在南门桥市场,丁兴华仔细查看了市场内外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针对农贸市场内市民车辆乱停放、部分经营户出店经营等现象,丁兴华强调,要安排专人协助市场管理方共同做好车辆停放、整理工作;针对出店、占道经营,要采取长效管理措施,规范商户经营行为,提高商户整体素质,保证市场内道路畅通,为市民营造更加整洁舒适的购物环境。在紫竹园,丁兴华认真听取小区改造情况汇报,现场查看改造成果,并就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意见。丁兴华指出,老小区要加强安全、保洁等方面管理力度,让群众享受舒适环境的同时,没有后顾之忧。

  督查中,丁兴华强调,结对共建部门要与社区共同发力,集中力量抓文明城市建设,针对违章搭建、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薄弱环节,采取多种方式逐一进行突破,确保决战决胜。(记者吴青青)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