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如皋召开“爱心慈善宣传月暨一日捐”活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5-10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昨日,我市召开“爱心慈善宣传月暨一日捐”活动推进会。市领导丁兴华、吴瑕、邵晓泉、张百璘、郑振明出席会议。

  今年5月是我市第8个“爱心慈善宣传月”。我市将继续开展“爱心慈善宣传月暨一日捐”活动,营造“人人可慈善、人人乐慈善”的舆论氛围,传承和弘扬“奉献爱心、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不断充实慈善资源,努力增强救助能力,促进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副书记丁兴华在会上讲话时指出,开展“爱心慈善宣传月暨一日捐”活动,有利于促进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有利于推动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利于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活动的重要意义,正确把握“爱心慈善宣传月暨一日捐”活动要求,推动活动扎实开展。他要求广泛开展慈善宣传工作,重点抓好《慈善法》学习宣传,宣传国家、省、市关于慈善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激励措施,宣传慈善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先进典型,宣传慈善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单位及工作成效;要积极搞好慈善一日捐活动,通过宣传引导、典型带动、政策激励等措施,倡导社会各界自愿参与慈善捐赠;要认真抓好募捐管理,着力抓好属地管理、条口管理、基金管理。他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层层传递压力,认真落实政策,严格进行考核,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记者顾忠兵)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