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如皋市领导深入基层“走帮服”
发表时间:2017-06-09   来源:   责任编辑:戴 暢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小华深入搬经镇任庄村开展“走帮服”活动。

缪小华与任庄村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近期的工作汇报及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在了解详细情况之后,缪小华就该村下一步的发展强调,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村干部要发挥发展眼界高、人脉资源丰富等优势,带领百姓发家致富、带动农村快速发展。要创新思路,精心谋划。要结合农业发展良好基础,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村干部要带头流转承包土地,以设施农业、高效农业、绿色农业等为突破口,发展地区特色农业,为村民创益增收。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要紧抓全市大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利时机,加大村级农民集中居住区排水排污系统、道路建设等基础配套设施的投入,强化环境整治,把环境建设和经济发展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

座谈会结束后,缪小华还实地察看了该村河道疏浚的进展情况;走访了该村部分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并记录他们家庭成员状况、经济收入来源及生活状况,勉励他们要自强不息,积极谋求自身发展,并要求镇、村领导对贫困户给予更多关心和帮扶,带动他们脱贫致富。(通讯员黄庆庆 记者吴青青)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