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2017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俱乐部巡回赛·长江站暨如皋市第八届环长青沙岛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发表时间:2017-06-13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骑游长江明珠,享寿如皋文化。11日,2017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俱乐部巡回赛·长江站暨“学府御园杯”如皋市第八届环长青沙岛自行车公开赛举行。本次公开赛吸引了来自英国、德国、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的数十名外籍选手及来自江苏、上海、浙江等14个省市的国内选手参与。市领导何益军、茅红宇、张亚鸾出席活动。

  此次赛事共分为男子公路个人赛、男子公路团体赛、山地大赛组、大众体验组四个组别,其中男子公路个人赛距离为52公里、男子公路团体赛为77公里、山地大组赛为52公里、大众体验组13公里。本次赛事总奖金额高达15万元,位居国内自行车业余赛事的前列。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在讲话时说,长青沙岛位于如皋的最南端,是长江流域的生态宝岛,境内树木葱茏、水鸟翩飞、生态宜人,是开展环岛骑游等运动休闲项目的绝佳场地,已成功举办多届环长青沙岛自行车公开赛。今年,我市主动策应“旅游+”新时代,积极推动“旅游+体育”的深度融合,全力推进“健康体育休闲小镇”建设,努力将长青沙打造为独具魅力的体育旅游目的地。本站赛事以“骑行长江明珠,享寿如皋文化”为主题,全面展示如皋三张名片,相信此次自行车大赛是一场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普及大众骑行活动的传播之旅,也是一场感受如皋长江生态旅游度假区自然景致、风土人情的观光之旅,必将成为扩大开放、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重要平台,成为建设“强富美高”魅力如皋的积极推动力量。(记者陈文瑶)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