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巾帼文明岗创新创优创建工作积极推进
发表时间:2017-06-28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昨日,全市巾帼文明岗创新创优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深化我市“巾帼建功”创建工作,引导各条线妇女立足本职岗位、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创造新业绩。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缪爱诚出席会议。

  “巾帼文明岗”创建是我市“巾帼建功”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女性成才的实践平台,更是妇女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全市各行各业“巾帼文明岗”创建实现了提档升级,各行各业女性的聪明智慧和创造活力得到有效激发。截至目前,全市共创成全国巾帼文明岗7个、省级37个、南通市级62个、如皋市级286个。“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已经成为我市推进妇女发展的品牌所在,成为全市妇女工作的一面旗帜,成为广大妇女塑造形象、展示风貌、建功立业的有效载体。

  会议指出,“巾帼文明岗”创建的目的是促进“岗位建功,岗位成才”。要坚持以“巾帼建功”为导向,整合平台资源,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机制,不断提升创建活动的成效。“巾帼文明岗”创建是妇女工作的一个有效载体,在延伸党的群众工作手臂、扩大党的群众工作覆盖面、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要引领广大妇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各级“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创建活动不断迈上新台阶;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把巾帼文明岗创建与本单位职能工作、行业发展有机结合,同时要加强宣传,提高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深化创建内涵,提升创建层次。(记者陈文瑶)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