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我市举行专场文艺晚会纪念中共如皋县委诞生90周年
发表时间:2017-07-3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28日晚,我市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纪念中共如皋县委诞生90周年暨“长江情长”汉皋文化交流专场文艺晚会。市领导茅红宇、杜永红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茅红宇致开幕辞。她说,如皋是华东红色革命摇篮,1927年7月,中共如皋县委在如城福成庵成立,英勇的如皋人民从此在党的领导下开展了轰轰烈烈的革命斗争;土地革命时期,如皋8任县委书记中7位相继英勇捐躯;1930年,华东惟一的中央红军序列部队——红十四军在如皋诞生;解放战争中,著名的苏中七战七捷,有三战在如皋打响。一批又一批优秀如皋儿女前赴后继、百折不挠,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陆海江黄金交汇点,沪苏通高铁桥头堡”的如皋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同时也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挑战,我们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不怕困难、奋勇前行,在“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中创造新的业绩,以建设“强富美高”魅力如皋的优异成绩告慰革命先烈。

  活动中,混声合唱《龙的传人》热情激昂,男声四重唱《少林 少林》低沉浑厚,女声表演唱《洪湖岸边是我家》舞姿动人、歌声优美……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表演团队还有武汉市老干部合唱团,合唱团团长黄小瑞女士是如皋走出去的优秀儿女,这是合唱团第三次应邀来如演出,他们带来的节目不仅数目繁多,而且种类和表演形式也十分多样,给市民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记者吴青青)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