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北京新华中泰文化旅游高层来如考察
发表时间:2017-08-29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昨日,新华集团北京新华中泰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颂东率队来如,就我市文化旅游产业进行专项考察。市领导何益军、程瑞琴、吕兰陪同考察。

  北京新华中泰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香港新华集团子公司)新华集团是香港一家多元化跨国公司,主要经营海产食品、地产建筑、文化旅游等板块,集团总部设于香港,投资网络已经扩展至中国内地、澳门、越南、缅甸、新加坡、加拿大、欧洲、美国及澳洲等地。

  在如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水绘园、城市规划展示馆、顾庄生态园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我市放大“银色”效应,以健康长寿养生旅游为突破口,推动“旅游+长寿文化”融合,打造长寿旅游景区;叫响“绿色”名片,整合绿色生态资源,推动“旅游+农业、水利、绿色生态”深度融合,打造生态休闲度假项目;擦亮“古色”招牌,挖掘历史文化底蕴,推动“旅游+古城文化”融合,打造历史文化旅游项目,提升古城文化旅游品位;扩大“金色”影响,整合城市品牌资源,推动“旅游+城市文化资源”的深度融合,提升我市知名度和影响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表示,如皋滨江临海,享有江苏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花木盆景之都、世界长寿养生福地等美誉。为了放大文化旅游产业优势,我市聚力统筹协调,加快中心城市建设,高标准建设“海绵城市”“智慧城市”“高铁新城”。特别是高铁新城,我市将其作为现代化发展的新兴力量,注入田园城市、绿色城市、海绵城市、智慧城市、人文城市等前瞻性思维,着力把其建设成为基础设施的先导区、创新驱动的主导区、生态宜居的示范区、城市转型的突破区。他希望,双方锁定发展方向,围绕文化、旅游、医疗、科技等产业展开深度合作。

  李颂东对我市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充分感受到如皋独特的区位、资源环境、历史文化等优势,随着如皋各项载体功能的发挥,未来文化旅游产业将会实现大突破。今后将结合如皋市旅游、文化发展定位及产业优势,积极开展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记者陈文瑶)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