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2017“雉水之夜”在高新区上演
发表时间:2017-09-1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日前,由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和高新区(城南街道)共同主办的“雉水之夜”文明礼赞乡村行走进高新区(城南街道)专场文艺演出在龙游河生态公园激情上演。

  演出在九鼎艺术团带来的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的节目编排紧扣当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说唱《悔恨》讲述了一个司机酒后驾车酿大祸,悔不当初铁窗泪的心理历程;民间舞蹈扇子舞《开门红》、腰鼓表演《欢聚一堂》展示了高新区(城南街道)百姓安居乐业、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古筝演奏《小苹果》、说唱表演《六大娘拉家常》则是以百姓喜闻乐见的题材形象生动地反映出百姓的幸福生活。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演员队伍和阵容覆盖了各个年龄层次的团体,有来自市文化馆的专业演员,也有扎根基层的高新区文艺骨干,演员们的倾情演出充分展现了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建设成果。

  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问答环节。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如皋城市精神等一系列问题,观众们积极参与,台上台下频频互动,将演出氛围一次一次推向高潮。(通讯员陆锋锋)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