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如皋花木大世界“绿荫护苗”爱心助学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17-10-31   来源:   责任编辑:戴 暢 [打印] [关闭]

28日,花木大世界“绿荫护苗”爱心助学活动举行。副市长张亚鸾出席活动。

多年来,花木大世界始终坚持“勤奋进取、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关爱孤困儿童,关心公益事业,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公益活动。该公司于2015年10月发起了“绿荫护苗”扶孤助学活动,每年通过慈善拍卖的形式,筹集10万元爱心善款,资助我市100名孤困儿童。

张亚鸾指出,扶贫帮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力开展慈善助学活动,关心留守儿童,关爱困境儿童,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到这个爱心队伍当中来。同时,她希望孩子们要立志、要成才、要感恩,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实现理想,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回报社会、回报人民、回报爱心。(记者吴青青 通讯员钱朋林)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