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江苏省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走进如皋
发表时间:2017-11-0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暨市文广传媒集团庆祝第18个记者节活动举行

   

  图为陈晓东一行在市文广传媒集团听取汇报。□记者友谊摄

  4日,“江苏省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走进如皋暨市文广传媒集团庆祝第18个记者节活动在市文广集团演播大厅举行。省三项学习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强、省三项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刘哲、南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慧宇及我市领导陈晓东、茅红宇、钱志刚、张亚鸾、严世斌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陈晓东在活动中致辞。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48字方针”为根本遵循,以“四向四做”为职业标杆,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推出了一批紧跟发展、紧扣大局的主题宣传,创作了一批鼓劲加油、提神振气的精品力作,展示了一个立体多彩、 别具风情的魅力如皋。市文广传媒集团深刻认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构建了“八位一体”媒体融合新格局,完成了从传统单向媒体向现代多业态全媒体的转型,被确定为江苏省县级媒体深度融合试点单位,荣获“2017传媒中国年度融合创新十大品牌影响力区县媒体”称号。他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意气风发投身于推动“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魅力如皋的生动实践。市文广传媒集团要迅速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高标准高质量宣传好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狠抓贯彻落实的良好风貌,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如皋落地生根的最新成效。要积极应对媒体格局、舆论生态、传播方式发生的深刻变化,坚定不移地推进“全媒体融合工程”,在把握方向导向、推动创新创造、调动激情热情上再接再厉,旗帜鲜明地高扬主旋律、唱响主基调、守好主阵地,为把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提供坚强有力的舆论支持。他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时刻不忘“铁肩担道义”的职业初心,在“妙手著文章”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在讲好如皋故事、传播好如皋声音、阐释好如皋特色上再立新功,做有担当、能战斗、善创新、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周强在讲话时首先肯定了市文广传媒集团新闻宣传、广告经营、事业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党的十九大为我国指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方位。新的时代需要新的思想引领,应该有新的动能注入。主流媒体要主动担起责任,牢记使命,发出主流声音,多讲好故事,引导群众迈向正确轨道,激励群众投身新的伟大实践;要反映时代气息,讴歌时代发展,通过文字、电视荧屏等多种方式,让广大群众领会新思想、谋划新思路、树立新标杆、创造新业绩。

  活动中,“江苏省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的8位好记者分享了部分好新闻故事;活动就如皋市文广传媒集团日报编委会副总编刘琍讲述的四川大凉山采访故事进行了现场连线。市文广传媒集团青年记者们进行了集中宣誓,并接受了省领导的授旗。活动还为集团小记者团揭牌,表彰了“十佳”“十优”新闻工作者。

  活动开始前,陈晓东一行还走访了市文广传媒集团的电视新闻部、日报要闻部、全媒体指挥中心、广播部,慰问了一线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赠送了部分书籍,鼓励他们加强学习,努力打造学习型组织,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打牢理论功底、提升业务能力。(记者顾忠兵)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