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如皋市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发表时间:2017-11-2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深入如皋工业园区(如城街道),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家庭。

  “老石,眼睛有没有好一点呢?”在长港村5组石宏生家,何益军一上来就问起了他眼睛的治疗情况。“市长还记着我的眼睛呢,前不久去医院看了白内障,换了一个镜片(人造晶体),但是效果不是很好。”石宏生是五保户,眼睛视力模糊,在何益军的关心下,村里已经安排了卫生服务室定期帮他检查眼睛,协调了劳保用品厂安排他进行做工,补贴家用。慰问中,何益军给石宏生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还特别叮嘱村里的工作人员,近期带石宏生到市里的大医院进行一次复查,争取早日解决眼睛视力模糊的问题。

  长港村4组的严兴林一家是低保户,严兴林年事已高,儿子去世,儿媳、孙女都是精神残疾,生活不能自理,全家都需要人照看。慰问中,何益军推开厨房门,推开卧室门,推开储物间的门,一间间看过去,详细了解了严兴林一家的生活情况。接过何益军送上的慰问金,严兴林激动得连声说:“共产党好!”“老人家请放心,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困难群众。”何益军叮嘱村里的工作人员,要加强走访,定期给两个精神残疾人员免费体检、送药,同时积极争取各方补助,尽最大努力改善严兴林一家人的生活条件。

  长港村10组的许映才孤身一人,身体不好,没有固定生活来源,村里将集体的鱼塘免费让他养鱼,补贴生活。就在前不久,许映才还小中风了一次,所幸身体恢复得还不错。“现在恢复得怎么样了,这些钱拿着,买点营养品。”“怎么好意思老是麻烦政府呢?”“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是我们应该做的。”何益军叮嘱村里的工作人员,安排周边的邻居给予许映才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记者李军)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