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如皋部署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8-01-19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17日,我市举行文明委全体委员会议,总结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讨论审议2017年相关表彰项目,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市领导茅红宇、陈万圣、严世斌出席会议。

  2017年,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龙头,聚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统筹城乡精神文明创建,努力提升志愿服务制度化、诚信建设制度化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不断深化,精神文明系列创建统筹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拓展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切实加强。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茅红宇在讲话时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在苏中苏北县级城市中率先建成全国文明城市,农村移风易俗工作成为全国典型,公民道德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制度化、诚信建设制度化等工作也都取得了新成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成效显著。对于下一步如何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茅红宇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把党的十九大对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实践的工作理念和重要遵循,细化为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内容和具体举措,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着眼常态长效、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加强动态管理、推动精神文明系列创建实现新提升,突出价值引领、推动公民道德建设工程迈上新台阶,拓展志愿服务、推动爱心城市品牌建设取得新进展,强化载体打造、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新亮点,努力开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要落实工作责任,增强工作成效,坚持开拓创新,着力构建精神文明建设合力推进工作格局。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