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如皋市举行全民阅读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昨日,我市举行全民阅读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今年推 进书香城市建设的各项工作,对即将举行的李渔读书节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专题 讨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茅红宇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8年书香城市建设要点,公布了2018年书香城市建设百项行动计划 。市机关工委、民政局、教育局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今 年书香城市建设工作将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 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常态化、模块化、项目化推进全民阅读为抓手,创新引 领全民阅读的思路、方法与举措,不断提升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对读书需求的满意 度和幸福感,为加快如皋书香城市建设提供强大精神源泉。

  茅红宇在讲话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城 市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扬“如皋治沙”精神,加大工作推 进力度,努力提高全民阅读率,力争将如皋打造成书香弥漫、气质不凡、充满生 机、富有活力的城市。对于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茅红宇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 视,举措上要扎实有效,组织上要整体联动,努力推动如皋书香城市建设取得实效。(记者吴青青)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