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白蒲镇举办首届长寿之旅嘉年华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昨日,白蒲镇在蒲新生态园举办了首届长寿之旅嘉年华活动。活动邀请了数百名海内外嘉宾、我市17家地接旅行社、外省市旅游团负责人一起赏民俗文化、品长寿食品,畅游长寿养生古镇、宜居宜业小城白蒲。

  活动中,剪纸大师现场表演人物剪纸,百岁老人和小学生共同书写《蒲塘十景》……活动还发布了“千年古镇游”“美丽乡村游”和“长寿美食游”三款白蒲镇旅游路线,为蒲新生态园江苏省四星级旅游点进行了授牌,白蒲黄酒、林梓潮糕、富硒大米等特色产品进行了展销。

  近年来,白蒲镇全力创建乡村旅游示范点,打响长寿养生和休闲度假品牌,先后获得全国、省市群众体育先进镇、江苏省民间艺术之乡、江苏省京剧之乡等荣誉,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蓬勃开展。(记者丁佐惠)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