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中央电视台来如皋采访长寿老人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央电视台和柬埔寨国家电视台的记者来到如皋工业园区(如城街道)秀水社区许秀珍老人家中进行采访。

  记者到来时,许秀珍老人正在家中和家人聊天,看到记者的到来,老人很开心。老人的儿子说:“我母亲待人总是非常热情。”接着,记者和老人围坐在客厅沙发上进行采访。采访过程中,老人头脑清晰,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生平,并很是自豪地告诉记者,自己有四个儿子一个女儿,其中三个儿子都曾参军,能有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因为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发展得越来越好。

  采访快要结束时,许秀珍老人还向记者展示了如何包如皋美食“扁食”,记者看到老人手脚敏捷连连称赞。记者临走前,老人拉着记者的手说:“希望你们都能健康长寿。”(通讯员缪君 记者吴青青)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