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如皋市生态文明建设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9日,我市“实现思想大解放,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座谈会召开,更大力度推动思想解放,牢固树立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的更高追求,系统谋划追赶超越的目标思路与工作举措。副市长黄文斌出席会议。

  会上,生态文明建设成员单位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如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五家企业代表围绕“如何不断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为全市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进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共话生态文明建设与发展。

  黄文斌深刻阐述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各企业要做好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提高认识、落实举措,从源头发力,统筹谋划生态环境保护;要精准定位,长效保障,健全完善生态环保体制机制,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走在前列。(记者陈文瑶)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