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如皋慈善(基金)会举行换届选举
发表时间:2018-06-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昨日,市慈善(基金)会换届选举暨三届 一次理事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领导班子。市领导丁兴华、邵晓 泉、张百璘、杜永红出席会议。

  五年来,市慈善(基金)会坚持以民为本,突出扶贫济困,慈善工作取得了长足 发展。救助总额累计达到1.96亿元,8.16万多人次受到救助。我市连续三届蝉联 中国慈善公益百强城市。

  市委副书记丁兴华对五年来慈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 ,他要求深入抓好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慈善工 作。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江苏省 慈善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抓好慈善专业知识的学习,学习掌握“互联网+ 慈善”等创新型知识。不断创新运作机制,进一步扩大资金募集和慈善救助的规 模。要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多渠道、多形式募集资金,努力扩大救助覆盖面,慈 善组织一定要在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中充分发挥作用。强化党委政府领导,要把 慈善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夯实慈善发展基础,加强慈善组织自身建设,进一步推 动慈善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慈善(基金)会理事及基金会监事,选举产生了市慈善会会长 、副会长、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秘书长、监事会主席,审 议通过了《慈善基金会章程(草案)》。(记者陈嘉仪 通讯员吴光明)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