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如皋市慈善(基金)会换届选举有特色
发表时间:2018-06-15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11日,市慈善(基金)会举行的换届选举暨三届一次理事会。会后,新一届全体理(监)事前往中华慈善博物馆参 观学习。

  市慈善(基金)会认为,新当选的48名慈善会理事、9名慈善基金会理事和3名慈善基金会监事来自全市各镇(区、街道)及相关部门、企业 ,他们中不少是慈善工作的“新人”,对慈善组织、慈善理念和慈善工作了解较少。为帮助他们尽快进入“角色”做好工作,市慈善(基金 )会充分利用换届选举有利时机,组织他们前往南通参观中华慈善博物馆。参观中,理(监)事们兴致勃勃,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不时 拿出手机拍摄、留下珍贵资料。中华慈善博物馆展出的慈善思想、慈善历程、慈善组织、慈善人物和当代中国慈善事业等内容,全面、集中 、生动地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慈善文化和当代慈善事业显著成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受教育,今后将尽责尽力做好慈善工作。(通讯员吴光明)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