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如皋开发区举办“家国爱 端午情”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0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家国情怀、求索探新”为主题,在如皋汽车文化馆门前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茅红宇以及市文明办、文广新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局、工会、团委、妇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

  茅红宇在致辞时指出,本次主题活动既是经济技术开发区“家文化”品牌活动的一个部分,也是对传统文化的一种感恩与传承,更是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的一次幸福体验。她希望大家传承好爱国精神,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感,提高科学意识,共树文明新风;同时要通过开展文化宣传活动,激发出奋斗热情;要升华“家文化”品牌,让“家”的理念渗透到各个村(社区),各个企事业单位,让大家享受到“家”的温暖。

  优美的舞蹈、悦耳的歌曲、激情的诗朗诵,精彩的演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的掌声。文艺演出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观看视频短片、微心愿认领 、现场采访、现场包粽子教学互动以及送粽子等活动。双钱集团和南通创源科技有限公司人员现场认领了15个贫困孩子的微心愿,现场观众认领了6个孩子的微心愿。在采访环节,访谈了没有能回家过节的外来务工人员,并现场连线其家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现场还邀请了外国友人参与包粽子教学互动,采访了他们对在如皋过端午节的认知和感受。(通讯员葛昌宏 记者丁宏波)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