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推动建设高质量文明皋城 第八届“小亭志愿服务月”启动
发表时间:2018-07-23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20日晚,“文明皋城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暨第八届“小亭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龙游河生态公园拉开帷幕。陈晓东、吴道健、张元健、丁兴华、刘向阳、茅红宇、陈万圣、刘晓洁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市委书记陈晓东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文明皋城建设作出贡献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建设高质量文明皋城,需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如皋人民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奋斗,创成苏中苏北首家县级“全国文明城市”。站在新的起点上,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推动高质量文明城市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建设高质量文明皋城,需要人人参与,处处践行。即将开展的“文明皋城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提出了“八不四做到”的要求,大家要积极参与,把文明理念深深镌刻在心,把文明要求时刻付诸于行,把文明行为真正固化为自觉习惯,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时时处处做文明的实践者、先行者、示范者。建设高质量文明皋城,还需要志愿奉献、服务社会。要以如皋人民的优秀儿女、“全国优秀志愿者”赵小亭为榜样,主动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积极参与扶危济困、文明引导、邻里互助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中实现个人价值,共同营造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进步的社会氛围,努力让城市文明更有显示度、更有感受度。他强调,建设高质量文明皋城,人人都是主人翁,个个都是受益者。全市上下要携起手来,以更加主动的担当、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行动,投身到活动中来,共同打造一座引人向往、让人留恋、令人赞美的现代文明之城。

  本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如皋工业园区(如城街道)、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北街道)、高新区(城南街道)承办,市公安局、城管局、文广新局、教育局、文广传媒集团协办。活动现场公开发布了居家文明公益短片、公共文明公益短片、交通文明公益短片、乡风文明公益短片、经营文明公益短片,并将主人公请到舞台,与观众一起聊聊生活中的文明。社会各行业的代表在活动现场做出了文明的承诺。活动还集中表彰了一批志愿服务优秀单位及个人。(记者丁宏波 见习记者陈群)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