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如皋市积极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表时间:2018-08-13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昨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召 开,聚焦重点,争抓实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茅红宇出席会议。

  在推进会现场,基层文化阵地设施完善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北郊花苑、突出诚信邻 里建设的如皋工业园区(如城街道)迎新社区、被列为南通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 的一下科技……一批优秀的思想文化宣传阵地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好评。座谈会上 ,各镇(区、街道)相关负责人围绕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 报。会议还通报了各镇(区、街道)二季度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考核情 况。

  茅红宇在会上指出,要紧扣目标,抢抓落实,始终保持追赶超越的精气神。要加 强意识形态的传导,旗帜鲜明地开展新闻舆论宣传,常态长效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建好管好公共文化服务阵地,全力推动文化产业招引落地。就如何做好下一阶 段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她强调,要守好意识形态防线,将话语权、主动权牢 牢把握在手中,持续落实好分析研判工作,提升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要 精心组织好两大主题宣传活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改革开 放40周年的宏观大局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微观实际有机融合,以小见大地反映 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巨大变化,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义思想在如皋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突破三大重点工作,积极推进媒体深度 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达标,加大文化产业的招引培育,促进文化产业 扩量提质增效。要强化主业意识,将宣传工作做细做实;强化问题意识,梳理排 查短板和差距,认真整改落实;强化时点意识,根据年初的目标任务排出时间表 计划书,按序时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不留缺口、加强考核、勇于担当、争抓实干 ,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她希望各镇(区、街道)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发扬“ 治沙”精神,以“遇到矛盾就兴奋,碰到困难就迎上”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 奋发勇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超额完成,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 强有力的宣传思想文化保障。(记者陈文瑶 见习记者吴志巧)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