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如皋旅德歌唱家李洁与家乡父老共叙乡情
发表时间:2018-10-08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刚刚踏上中国土地的如皋旅德歌唱家李洁不顾旅途劳累,来到如皋工业园区(如城街道)花园社区与父老乡亲“同叙乡情,共谋发展”。副市长张亚鸾参加座谈会。

  如皋,自古以来就是一方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的宝土,孕育了众多人文繁星,涌现了一批盛誉海内外的知名人士,李洁女士便是其中之一。她毕业于德国美因茨彼得·科尼利厄斯市立声乐学院和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师从中国著名教育家周小燕先生和新加坡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林燮毅老师,曾经在新加坡和泰国举办的多项国际歌剧声乐比赛中多次获奖,是个小有成就的高雅艺术家。李洁,作为一名旅居海外的歌唱家,去年曾在家乡人民面前展示在德国多年的音乐学习成果,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富有高雅气息的音乐会,为展现丰富的音乐艺术、传递中西方多元文化作出了贡献。这次回乡她又率领16位德国音乐学院师生与如皋音乐界联合举办音乐会,为中德友谊再添佳话。(记者季健 通讯员周亚玲)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