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如皋市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表时间:2018-10-09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263”行动,全面推进我市 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日前,我市专题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市分类 办、金融办、“七位一体”办,城管、环保、教育、机关事务等相关职能部门、 各镇(区、街道)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市前一段时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通报了今年以来各镇(区、街道 )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情况,肯定了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指出了 考核制度落实不到位、分类模式操作性不强、宣传力度不足等存在问题,并就如 何深入推进镇(区、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交流。期间,机关事务局、 高新区(城南街道)、白蒲镇作为镇(区、街道)代表,交流分享了生活垃圾分 类的经验做法,为今后各镇(区、街道)更好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指明了方 向。

  会议要求,各镇(区、街道)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构建行之有效的工作网络 ,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要勇于攻坚、大胆破难,形成与各镇(区、街道 )实际相适合的分类模式,确保分类工作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与可示范性;要以 点带面、持续宣传,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小区、进学校、进广场活动,让垃圾分 类意识成为广大群众的共识,为“强富美高”魅力如皋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汤萍 记者李军)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