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市领导看望慰问 新闻工作者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昨日是第19个中国记者节,一大早,副市长张亚鸾就来到市文广传媒集团,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勉励大家用心、用情做好每篇新闻、每个作品,吸引越来越多的受众,弘扬正能量。

  张亚鸾先后来到电视新闻部、民生节目部、影视发展部、日报要闻部、日报民生部、日报编委会、融媒体生产指挥中心等处,与记者编辑亲切交谈。在融媒体生产指挥中心,张亚鸾了解了融媒体指挥系统和一线采访的互动流程、全媒体新闻产品的生产过程等。张亚鸾对集团近阶段深化媒体融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集团深化媒体融合工作进度快、达到了预定目标感到高兴。

  慰问中,张亚鸾表示,在记者的笔头下、镜头里、键盘中记录了我市发生的各类时政社会大小事件。作为时代记录者,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推动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了舆论监督功能。小到对好人好事的深入挖掘、大到对城市产业转型的持续观察,新闻工作者借助各类新闻平台发声,积极充当市委市政府上情下达、市井百姓民意反馈的重要桥梁。她向广大新闻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在欢庆节日的同时,围绕中心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进一步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遵循中央精神,紧抓如皋发展大局,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贯彻工作,推出更加真实、更有水平、更能打动人的新闻作品,传播好如皋声音,讲好如皋故事。(融媒体记者吴青青)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