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如皋政协常委会协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9日,市政协召开第十四届九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张元健,副主席杜永红、郑振明、严世斌、刘晓洁,秘书长许映亮出席会议。副市长程瑞琴应邀列席会议。

  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实地视察了高新区双创中心、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龙游湖文化创意产业园、蒲新生态园等全市创建重点项目,听取了有关项目设施的建设情况。综合所见所闻,常委会分组对我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元健表示,作为南通首家“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我市狠抓旅游项目建设,大力完善配套设施,努力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创建工作稳步推进,旅游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今年以来,我市接待游客人数、旅游综合收入、旅游业增加值占全市GDP比重等各项指标不断增长。他指出,本次会议协商的目的在于找准短板,强势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他要求以全域旅游的规划为引领,在全市范围内实现多规合一;要把握交通优势,完善景区周边交通、住宿、餐饮等旅游基础设施的建设;要创新工作机制、加强特色宣传营销、着力建设重点景区,构建全域旅游的“四梁八柱”。他强调,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此次协商活动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提高常委会协商质量,聚焦全域旅游,贡献智慧力量,当好全域旅游的宣传员、战斗员和监督员,对景点建设、景区服务、餐饮卫生、道路交通等存在的问题,及时反映,争取尽快解决,维护好全域旅游大环境。(融媒体记者吴志巧)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