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市领导调研搬经镇重点工作时要求:扎实推进“长寿农业” 特色小镇建设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调研搬经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要求该镇进一步理清思路,采取精细化措施,推动“长寿农业”特色小镇建设。

  何益军一行先后来到南通嘉禾润宝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曼淇威电气有限公司、南通海泰科特精密材料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在南通嘉禾润宝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何益军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思路,并希望企业抓紧实施新项目,为推动搬经现代农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南通曼淇威电气有限公司,何益军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快发展,努力打造行业“小巨人”企业。

  今年以来,搬经镇紧紧围绕全年考核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有序,经济社会稳中有进,呈现出经济发展稳中趋好、项目建设加紧推进、特色小镇全面开展、污染防治常抓不懈的良好态势。下一步,搬经镇将着力紧盯项目建设,保持经济稳定增长;突出亮点打造,提升城镇发展品质;坚持绿色发展,注重生态环境治理。

  在听取该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汇报后,何益军指出,搬经镇上下持续发扬苦干实干作风,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搬经镇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围绕既定的发展定位,选好发展路径,着力服务好现有核心企业发展,做好企业要素保障,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要围绕现有优势企业,开展上下游企业招引,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形成集聚效应;要把现代农业发展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寻求与中字头企业合作,将农业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要推进“农业+康养”的现代服务业发展,培养新的增长点;要不折不扣抓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坚持标本兼治,加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有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治理。

  何益军一行还察看了夏堡北大桥断面水质、如泰运河接通工程项目现场,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融媒体记者顾忠兵)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