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市领导实地督查推进 高质量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昨日,市委书记张建华率领市文明办、住建局、城管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推进我市高质量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领导丁兴华、刘向阳、高峰、陈晓彬参加督查。

  张建华一行实地督查了市人民医院、安定广场、天平市场、西皋市场、江中花园、惠政小区等处。在西皋市场,张建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场卫生、市场秩序,并详细了解了市场管理运行情况。他说,农贸市场不仅是广大市民采购商品的主要场所,同时也是市容市貌的一个窗口。要高标准规划,对市场进行升级改造,努力建设一个适应居民多元化生活需求的综合性市场。在江中花园、惠政小区、和谐家园等处,张建华要求对破损的路面抓紧进行修补,及时修复绿化,加强小区管理,努力给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张建华一行还重点对中山路上的中国工商银行营业厅、中国农业银行营业厅等处的文明用语、公益广告刊播、门前三包等内容进行了督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查中,张建华每到一处,都会严格对照标准,查找不足,寻找问题,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提出限期整改要求。他要求社区要进一步加大整改提升力度,强化目标意识,对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落实责任主体,排定整改时间,全力破解提升;各单位要注重细节、加强联动、合力推进,做好长效管理,不断深化推进高质量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融媒体记者贺晓娟)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