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平园池村 代表江苏亮相海南博鳌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日前,经济技术开发区平园池村作为南通唯一入选“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的村庄,在海南博鳌参加2019年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冬季)推介活动。

  据了解,全国共有260个村庄(江苏共9家)被评为“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活动为获得“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的20个村庄代表进行授牌。经济技术开发区平园池村作为南通唯一入选的村庄,代表江苏出席了推介活动,并接受“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授牌。

  近年来,平园池村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工程,以千亩荷塘为载体,推动与田园项目体验、农事文化教育、高附加值产品等产业深度融合;村庄内种植的千亩莲藕、千亩菊花、400亩的牡丹,300亩的微型盆景、300亩的果园形成天然氧吧,真正实现了“北有藕池园、南有盆景园、东有采摘园、西有蔬菜园,家住长寿园”。平园池村先后被评为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100个特色村庄”、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夏季)精品景点、国家AAA级旅游区、江苏最美乡村、江苏省文明村、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江苏省休闲农业精品村等。(融媒体记者陈文瑶)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