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市领导慰问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志愿者
发表时间:2020-02-20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疫情“寒流”挡不住志愿“暖流” 

市领导慰问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志愿者 

  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是防疫情输入的重要关口。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长何益军前往东陈、丁堰两个高速路口,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峰陪同慰问。

  东陈高速路口是全市客流量最大的高速道口之一,来往人员、车辆情况复杂,卡口实行联合执法24小时管控。“你原来是做什么工作的?”“谢谢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何益军在现场与志愿者亲切交谈,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向每名志愿者送上了亲手签名的感谢卡和慰问品。

  何益军说,如皋是一座爱心城市,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动作为,动员全市志愿服务者、志愿服务组织参与到抗“疫”大战中来。特别是广大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息休假,志愿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用实际行动彰显“微笑之城 大爱如皋”志愿服务风采,这种行为令人感动、让人敬佩,进一步激发了全市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他希望全市广大志愿者继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努力为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增光添彩,同时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切实保护自身安全。(融媒体记者陈嘉仪)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