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全市慈善基层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全面推进慈善基层组织建设,促进我市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昨日,全市慈善基层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市领导缪小华、邵晓泉、张百璘参加会议。

  市领导实地了解了搬经镇龙桥村慈善工作站的建设运营情况,并为企业代表和部分村民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和爱心卡。

  推进会上,副市长张百璘总结了近年来全市慈善工作特别是慈善基层组织建设的成效,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搬经镇龙桥村、长江镇中心沙社区、九华镇郭李村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石耀作专题辅导。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小华表示,近年来,在社会各界支持下,全市慈善事业进一步发展,但仍然存在个别慈善基层组织形同虚设、部分慈善基层组织救助能力薄弱等问题。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推进慈善基层组织建设对全面提升慈善工作水平、激发慈善内在活力、精准谋求慈善救助实效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切实把握慈善基层组织建设的深刻内容,把慈善基层组织做强、资金做大、救助做实、监管做严、宣传做响;要进一步强化领导,真正将慈善工作列入党委、政府的议事日程,引导完善慈善基层组织的资金管理制度、人才培训制度、表彰激励制度,推动各镇(区、街道)慈善分会、村(社区)慈善工作站主动作为,全面提升慈善基层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建设“组织完善、人员精干、制度健全、资金充实、救助有力、管理规范”的慈善基层组织。(融媒体记者张宛竹 通讯员陈峰)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