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市领导实地督查高质量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发表时间:2020-08-25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昨日,市委副书记丁兴华率领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文明办、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实地督查我市高质量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峰,副市长程瑞琴参加活动。

  丁兴华一行先后来到天平市场、富皋新生市场、西皋市场、南门桥市场等处,仔细查看了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农贸市场环境治理、停车秩序维护等情况,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天平市场的商铺仍然存在占道经营现象,有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丁兴华对此十分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对照创建标准,严格管理;对乱搭乱建现象严肃查处,对存在破损的路面及时修补、完善,做到抓效率、见成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治到位,实现常态长效化管理。在富皋新生市场,丁兴华实地查看了市场周边经营秩序、停车秩序等情况,发现附近车辆违停问题较为突出。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丁兴华和相关部门现场研究、讨论解决方案,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迅速落实好整治方案,科学规划道路空间,切实解决“乱停车”问题,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创建带来的变化和成果。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丁兴华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担责,立即整改,同时加强精细化管理,举一反三、查摆不足,及时发现并补齐问题短板,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日常管理到位。他强调,要对照高质量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要求,紧扣环境整治、紧盯细节整改,全力以赴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盲区、排查无死角、问题零容忍。(融媒体记者徐成)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