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东大街历史街区入选省级 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建设单位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日前,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发布《关于江苏省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建设单位名单的公示》,拟将南京长江路文化和旅游集聚区等30家单位确定为江苏省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建设单位,南通仅两地入选,我市的东大街历史街区名列其中。

  《江苏省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建设指南(试行)》指出,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是指以地域特色文化为核心,依托一定的夜间景观环境,实施一体化夜间场景设计与打造,形成文旅商深度融合、业态产品丰富多样、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消费环境和管理运营机制优、品牌和市场影响力大、文旅消费辐射带动力强的产业集群空间。

  东大街历史街区,始建于南宋,位于古城的东北角,历经多番跌宕,如今留存下来的老屋大多带着明清以及民国时期的建筑特色,墨灰色的高墙下是木质的格窗,染上了暗红的漆,给人以风尘仆仆的岁月感。

  据悉,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将以以下内容为建设重点:布局合理,特色鲜明;业态多元,供给丰富;功能完善,服务配套;管理规范,运营有序;贡献度高,带动性强。(融媒体记者吴志巧)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