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2020年第三季度高质量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模拟测评情况通报分析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昨日,我市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高质量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模拟测评情况通报分析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落实了省、南通市相关会议精神,对近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通报、点评,对问题短板进行分析、研判,对全面做好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提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上,相关单位、街道社区负责人结合实际交流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高峰指出,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了“奋力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的目标,作为苏中苏北首家县级全国文明城市,我市应当在文明城市建设方面保持最强、最领先。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他要求,各镇(区、街道)、各部门单位要深化认识、慎终如始,锻造勇挑重担的“铁肩膀”。服务全局工作,彰显大局意识;围绕群众期盼,彰显为民意识;勇于直面竞争,彰显争先意识。要正视问题、归零心态,涵养更上层楼的“豪迈气”。摒弃“厌战”心理,在巩固优势中奋力抢占“制高点”;摒弃“侥幸”心理,在压实责任中努力实现“全覆盖”;摒弃“等待”心理,在开拓进取中全力实现“新提升”。要严密细致、狠抓落实,练就提质增效的“好脚力”。在责任落实上过细,在合作配合上过问,在督查考核上过硬。他要求,全市上下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市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陈飞 融媒体记者吴志巧)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