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档案馆文档查阅科荣获 “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表时间:2020-12-2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城乡妇女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提升素质、建功成才、奉献力量,日前,江苏省妇女“巾帼建功”“双学双比”活动领导小组决定授予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栖霞区税务局税政二科等198个岗组为“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市档案馆文档查阅科位列其中,也是如皋市惟一获评此荣誉称号的岗位。

  据了解,市档案馆文档查阅科主要负责接待查阅利用工作。近年来,该科室在妇联领导和馆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支持下,以“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三牌同创为目标,遵循“以创建促提升,以创建树典型”的工作宗旨,以“树皋城文明新风,展档案巾帼风采”为口号,始终把创建“巾帼文明岗”活动作为创建有效载体,切实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先后获评“南通市青年文明号”“南通市巾帼文明岗”“如皋市五一先锋号”“如皋市青年先锋集体”等。

  今后,如皋档案馆的“娘子军”们将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努力拼搏。(通讯员吴红梅)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