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南通市领导来如开展春节慰问
发表时间:2021-02-0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图为沈雷一行在我市走访慰问农户。□融媒体记者邱宇 摄 

  5日,南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雷一行来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市委书记何益军参加活动。

  沈雷一行首先来到城北街道平园池村21组分散五保户顾德付家中,为其送去关怀和新春祝福。“现在身体怎么样?有什么问题需要党和政府解决?”沈雷与顾德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据了解,顾德付今年78岁,至今未婚,孤身一人。近年来,随着年龄增长,顾德付身体每况愈下,侄子主动照料。顾德付目前与侄子侄媳共同生活,晚年生活得到了保障。在了解情况后,沈雷叮嘱顾德付注意保重身体,愉快地安享晚年。

  随后,沈雷一行又来到城北街道平园池村20组老党员刘焕勤家中进行慰问。刘焕勤今年68岁,系退伍军人,多年前因中风导致生活不能自理,目前与妻子共同生活。由于刘焕勤需要长期服药治疗,家庭开支全靠女儿贴补,生活比较困难。在了解其家庭情况及困难后,沈雷叮嘱刘焕勤的妻子照顾好丈夫,并表示有困难一定要找街道和村里寻求帮助。中风后的刘焕勤已不能说话,见到沈雷一行的到来,老人家忍不住流下了感激的泪水。

  又讯(融媒体记者徐成)4日,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杨曹明一行来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领导张百璘、杜永红参加活动。

  在城南街道宋家桥小区,赵闻斌一行向低保残疾人陈松林送上了新年祝福。在详细了解了陈松林家庭的实际情况后,赵闻斌叮嘱老人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如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寻求帮助,并嘱咐他在寒冷的季节一定要多添衣物。临走时,赵闻斌还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随后赵闻斌一行又走访了退役军人何忠华家,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给他送上新春佳节的慰问和祝福。(融媒体记者丁宏波)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