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就地过年人气旺 水绘园迎“开门红”
发表时间:2021-02-19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今年春节,受疫情影响,各地纷纷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就近出游成为许多人的首选,文旅消费聚集区、历史文化街区等场所较往年人气更旺,水绘园风景区迎来“开门红”。

  作为我市旅游市场上的一块“金字招牌”,水绘园风景区一直备受广大游客青睐。据了解,春节期间,水绘园风景区共计接待游客2.8万余人次,门票收入超7万元,其中,在如过年的外地游客达2000多人。“今年过年期间,90%的游客都是南通本地的,家庭出游比较多,对于非南通籍的留如过年的外地游客,在春节期间都可以免票入园。”水绘园风景区管理处主任陈祥云告诉记者,为了做好春节期间外地务工人员留如过年服务工作,水绘园还提前开发了一个小程序,“我们在选择用户类型这一栏新增了几种类型,留如过年的外地游客可以直接根据选项进行线上预约,此外我们还安排了专门的人员通道以及12名志愿者,给他们提供便利服务,让他们一起感受我们如皋的年味。”

  逛古街、赏景点、品年味,游客们在景区内感受其乐融融的牛年新春,景区内的布置也是年味十足。在园区草坪上,一个由数百盆鲜花摆成的“2021一切安好”地景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因为现在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大家对未来都有很多期许,所以我们就用鲜花摆了一个美好的祝福,希望2021年一切安好。”陈祥云说。(融媒体记者张颖)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