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文明动态
市领导积极参与 “1000+”志愿微心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9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今年3月3日,我市第三届志愿接力马拉松主题活动暨2021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月活动正式启动,“1000+”志愿微心愿接力也同时开展。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万圣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完成了自己认领的微心愿。

  家住城北街道新生社区2组的王崇孝是退役军人,也是一名老党员,今年81岁的他,腿部有残疾。在社区的帮助下,他发布了“需要一块防走失手表”的微心愿。陈万圣认领心愿后,及时赶往王崇孝家中,将精心包装的智能手表亲手交给了老人,并与老人坐在一起亲切地聊起家常。他给老人仔细介绍了智能手表使用的注意事项,并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如果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及时与社区联系,老人笑着连连点头。

  据悉,我市首批“1000+”微心愿目前已被认领875个,认领主体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融媒体记者张宛竹)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