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全民阅读->一起读书
书香过大年 市民图书馆里读书热
发表时间:2017-02-0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图为市民在图书馆读书时的情景。

  鸡年春节,市图书馆正常开馆。1月28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记者探访市图书馆发现,今年春节不少市民选择到图书馆读书作为度过春节的新方式。据统计,27—28日2天,市图书馆累计入馆人次达3000余人次。

  春节假期,除了购物与旅游之外,静下心来阅读书籍正成为许多人的选择,而市图书馆节日正常开放,更是点燃了市民的阅读热情。1月28日下午,记者在市图书馆看到,一楼大厅悬挂着一串串红红的灯笼为图书馆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无论是在市图书馆一楼还是二楼,各个阅读区的读者都不少。尤其是在二楼的成人读区,大片的阅读休息区域被市民“占领”。

  “儿子儿媳上班,我带着孙女来看书。”在儿童阅读区,70岁的曹志强正陪着6岁的孙女读书。曹志强告诉记者,假期还是要把时间充分利用起来,他希望培养孙女从小养成爱阅读的习惯。□通讯员孙明亮文 记者顾忠兵摄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