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全民阅读->一起读书
放飞想象 热爱读书
发表时间:2017-05-1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安定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我读书、我快乐”活动,旨在倡导幼儿多读书,为孩子们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

  活动开始,老师组织孩子们共读一本图册,将图上的静态画面通过有趣的故事生动地讲给孩子们听,引得孩子们开怀大笑。接着,老师将有趣的图册分发下去,让孩子们尽情想象图画里发生的有趣故事,鼓励他们自己讲述出来。通过循序渐进的方法,孩子们爱上了一起读书,热爱读书的好习惯也在孩子们的心中渐渐成型。(通讯员葛春晖)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