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全民阅读->一起读书
如城街道红星社区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1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如城街道红星社区组织开展了经典诵读活动,旨在重温诵读经典诗词,提高社区班子成员的内在修养。

  活动中,全体人员一起诵读了《沁园春·长沙》。随后,各人轮流上台,为大家诵读诗词,既有千古绝唱的《念奴娇·赤壁怀古》,又有柔转千肠的《长恨歌》。通过经典诵读活动,社区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这类活动,号召社区居民参与其中,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营造人人都爱读书的良好氛围。(记者沙小青 通讯员周娟)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