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全民阅读->一起读书
如城街道城南社区开展“春暖花开 书香四溢”全民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了促进全民阅读,培养社区居民自觉阅读的习惯,提高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质,推动广大居民多读书、读好书。4月11日如城街道城南社区在阳光花苑小区文化走廊内开展了“春暖花开 书香四溢”全民阅读活动。

  嫌一个人读书没意思,我们可以一起读书。瞧!如城街道城南社区一群年轻的读书志愿者,在阳光花苑文化走廊内,每人一本书大家齐朗读。一人朗读,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一人领读,大家一起朗读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阅读不分地点,不分时间,不分年龄,只要爱读书,随时都可以,让我们一起趁着春暖花开的季节,多读书,让书香飘满整个如城。(通讯员 贾旭 罗金茹)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