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全民阅读->一起读书
如城街道花园社区倡导全民阅读,创建文明花园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了营造全民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社区创建的深入开展,4月1日如城街道花园社区开展了“倡导全民阅读、推进文明建设”专题宣传活动,社区干部、党员干部、楼组长代表、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周亚玲带领大家一起走进社区居民张绍武家,张绍武是教育局退休老师,家里藏书很多,大家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快乐,居民顾先生说:“感谢社区能为居民提供一个这么好的平台,在如今网络风靡的时代,能静下心读一本书、读一本好书已很难得了,今天和大家一起坐在张老师家里读书,感觉又回到了学生时代。”
  随后,周书记又带领大家一起走进如皋市图书馆,向大家推荐一批精品书籍,鼓励大家把读书学习作为生活的一部分,把读书作为提升素质的载体,通过读书丰富生活,充实生活;还鼓励大家在新时代用新思想、新知识指导实践工作,让书香飘满花园社区。(通讯员  吴显显)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