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全民阅读->一起读书
如城街道凌青村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表时间:2018-04-1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积极开展“全民阅读”主题活动。4月14日上午凌青村组织党员代表来到村二楼会议室共读一本书《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学习会上,凌青村党总支书记殷海军简单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等方面跟大家一起学习,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

  学习后,党员们深有感触,纷纷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老党员郁志山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精神,直抵人心,催人奋进。最后耿书记强调,我们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本次活动借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倡导全民阅读,建立全民读书的良好机制,在凌青村内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努力推动凌青村的各项任务建设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顾美娟、耿吉祥)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