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全民阅读->一起读书
第三届市级机关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记者吴青青)近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第三届市级机 关文化艺术节开幕,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主题建设,大力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 命、永远奋斗、争创一流的机关文化氛围,有效强化机关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 心力、战斗力。

  据悉,本届机关文化艺术节活动将从4月份持续到11月份,共有文艺类、体育类 、技能类3大类14个形式多样、新颖活泼的活动项目。本届文化艺术节将采取展 示与评比相结合、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方式,搭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多角度、立 体式、全方位展示才艺和参与活动的舞台。

  活动指出,市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本届文化艺术节活动,积极组织干 部职工报名参加;各承办部门党组织要落实责任,精心组织,真正把艺术节办成 一场广泛凝聚人心、富含生机活力的盛会,努力使市级机关的文化建设具有更鲜 明的时代特征、更浓郁的时代气息和更昂扬的时代精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如皋 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大的文化保障和精神支撑。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