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全民阅读->一起读书
东陈镇:这个六一,让我们在书海里遨游
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   责任编辑:文明网小编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阅读活动,培养孩子“爱读书、读好书、勤读书”的阅读兴趣,5月26日,市妇联、市财政局和东陈镇举办“读书放飞梦想   拼搏成就未来”主题阅读活动,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如皋市妇联主席李晓红一行、如皋市财政局局长冒海清一行,东陈镇部分领导等人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观看了超级演说家冠军刘媛媛的演讲视频——《寒门贵子》并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他们纷纷表示,起点低并不代表没有成功的可能,一定要用自己的一生的奋斗书写一个漂亮的人生。
  如皋市财政局局长冒海清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关注世界的进步和发展,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吸收人类文明的优秀成果,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思想,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用奋斗成就美好的未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帮助的社会。
  如皋市妇联主席李晓红寄语孩子们和基层妇联:要在深化认识中增强阅读的自觉性,要在日常生活中不断提高阅读的成效,要在推动创新中不断赋予读书活动新内涵。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